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强降雨导致涵洞积水严重 轿车搁浅四人被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2日,闻喜县一家四口驾驶车辆途经铁路桥涵洞时,不慎被困在涵洞下的积水中,车上四人被困,幸亏消防救援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早上08时16分,闻喜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救援电话称,位于辖区桐城镇下阳村铁路桥涵洞下,一辆轿车被困于积水中,车上有两名儿童,一名老人及一女子,情况紧急,请求救援。接到救援指令后,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出动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受7月1日强降雨天气影响,该铁路桥涵洞下积水严重,局部水深近一米多,一辆黑色轿车被困在桥下积水中,水域面积约有一百余平米,现场围观群众,在另一头有一辆轻型厢货车。经询问知情人得知,黑色小轿车在未知水深情况下,冒然驶入,结果车辆熄火搁浅,四人被困车内。而车辆搁浅位置,正是桥下积水最深处。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逐一对四名人员进行了施救。经过十多分钟的救援,4名被困人员被成功解救。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