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交警:“爱心护考,为梦启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3日上午,在“爱心护考,为梦启航”启动仪式上,盐湖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董建福就大队在高考期间加强交通拥堵路段巡逻管控、警车应急服务等安保措施做了说明。

同时,提醒各位爱心车友主司机,在接送考生的过程中,务必自觉做到:服从交警指挥管理,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车,确保考生绝对安全。随后,爱心护考主办单位同志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爱心护考行动正式启动。仪式后民警为参与志愿服务的车辆粘贴“爱心护考”即时车贴。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服务的力量,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爱心传递,积极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人文交通环境,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葛崇收)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