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经济开发区消防开展“高考”考点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2日,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高考考点进行深入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为高考学子撑起一把消防安全“保护伞”。

检查过程中,大队检查人员对高考考点学校各项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查看。就学校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各教学楼的安全出口和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室内消火栓和灭火器是否完整好用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叮嘱学校负责人不仅要在高考期间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还要在日常管理中不断加强,不仅要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及时开展隐患自查巡查,还要经常性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和灭火逃生疏散演练,全面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给即将进入中、高考的莘莘学子营造一个稳定、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