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健康科普宣传走进吉祥社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宣传健康科普知识

运城市科协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宣传健康科普知识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7月3日,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带领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盐湖区吉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向社区居民宣传科普知识、开展义务劳动、举办健康讲座。

市科协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

活动现场,市科协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等形式,向过社区居民发放食品安全、合理膳食、垃圾分类等科普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讲解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健康理念。同时,党员干部还开展义务劳动,清洁环境卫生和社区宣传展板,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运城市营养保健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峰做《生活中十大健康误区》专题讲座

在社区会议室,市科协邀请运城市营养保健行业协会会长李晓峰以《生活中十大健康误区》为主题,围绕老年人普遍关心的日常膳食知识,分别从主食、油、蛋、奶、水果、酒水等方面的合理食用进行全面讲解,同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介绍了剩菜剩饭的储存食用方法以及日常锻炼的最佳时间,引导广大居民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市科协党员干部进社区服务活动表示赞扬和肯定。

运城市科协健康科普宣传走进吉祥社区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科协机关党员干部的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市科协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经常深入社区开展各类科普知识宣传,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给社区居民带来更多便利服务,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