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的足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7)班 杨济臣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生日这天,妈妈买了一个我非常喜欢的红白相间的足球,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

一次,我和哥哥、弟弟一起踢足球,就是用我的生日礼物足球来踢的。我先带球跑,后来,哥哥把球抢走了,我就追他。我看准时机一脚断球,抬脚射门,球进了,我胜利了。第二场开始,我看到足球有气无力地滚着,我仿佛听到足球在说:“杨济臣,我好悲惨啊。”我说:“你还好吗?”它说:“你们不踢了,好吗?”我给哥哥、弟弟说了一下,可他们意犹未尽,还要继续。我们又开始踢球,刚开始球还好好的,到后来不知怎的,突然就没有气了,我非常伤心。

周末,妈妈又给我买了一个蓝白相间的足球,我把它当成了我的弟弟,每天爱护它。我每天给它洗澡,睡觉时也抱着他;每当写完作业,我就拿出足球玩一玩,开心开心,轻松轻松。

足球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我会一直陪伴着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