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临猗新闻网 > 临猗揽胜
临猗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临猗新闻网   2020-07-03 11:34:45

7月1日下午,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群众代表等30余人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县直工委第二督导组孙晓娜、段宁芬到会督导。

活动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警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声诵读《党章》。在组织委员、统战委员的领学下,重温“三篇光辉文献”。 在民主议事环节,全体党员干警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市委提出的推进转型发展工作思路,就检察机关如何服务、服从临猗经济发展大局,如何推进四大检察协调发展,提出了思路和建议。随后,干警们交纳了7月份党费,对1-6月份党费交纳情况进行了通报公示。

党支部专职副书记荆世民以《长征》为题,讲述了长征的背景、经过、意义以及长征所体现出的精神,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和精辟简短的数字概括,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重温长征历史使广大党员干警能更好的从红色基因中汲取营养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强化责任担当,以推动临猗检察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来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活动最后,干警们更加体会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不忘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恪尽职守、齐心协力,为实现新时代临猗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杨娜琴)

编辑:曹丽芳      责任编辑:张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更多  >>
   
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开幕   临猗县街东村:满园春色关不住 喜看菜农腰包鼓   运城市临猗县发放100万元电子消费券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运城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临猗分会场开工仪式举行   临猗鲜枣的三次革命
   
【小康圆梦·庆丰收】枣乡追梦——临猗县庙上乡鲜枣产业发展纪实   “阁老”故里的文化振兴实践   临猗县教育博物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临猗新闻】 更多  >>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主管单位:临猗县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