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0年7月3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带领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溯源·河东育清风、铸魂·守正葆初心、警示·歧路误终生、使命·同心共筑梦等展厅,通过图片展示、现场讲解、投影观看等形式,了解运城历代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先贤廉吏的典型事迹,追溯河东大地源远流长的清廉基因;重温党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廉政思想;观看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贪腐案件与反腐斗争实践,明确党猛药去病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严厉惩处的尺度;观摩近年来运城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激励大家同心筑梦,奋力谱写运城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唱国歌和国际歌,用饱满的热情重温了入党初心。

通过参观学习,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一次再洗礼、初心实现一次再觉醒、使命得到一次再升华、忠诚获得一次再淬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