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日,平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县监委委员杨红军,驻局第九纪检组韩黎萍组长,驻局第七纪检组侯振立组长、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耀普主持会议。

会上,驻局第九纪检组组长韩黎萍代表第四监察室通报了近期平陆县发生的5起典型案例;驻局第七纪检组组长侯振立组长再次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的纪委全会精神;局长贺存峰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贺存峰在讲话中总结了2019年平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19年以来,全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大力推进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建设,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

贺存峰表示,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目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县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认清“高压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思想武装,践行两个维护,强化责任落实;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日常工作中突出排查重点,坚持立行立改,弘扬优良作风。要持续加强纪律建设,坚持从严监管明底线,突出常抓常管保成效,坚持纪律检查常态化,强化考核考评促提升,加强问责力度履职责。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