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全体人员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7月1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对照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自觉对标对表,在一流创新生态打造和“六新”工作中积极创新、主动作为,推动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成效到位。要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进一步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到全市科技事业中,为打赢打好“六新”攻坚战、争夺战,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作出科技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山西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发挥华侨华人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作用的实施方案》、市直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实施“1515”党建工程建设模范机关的方案》、《运城市记功奖励暂行办法》、《运城市纪委监委支持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二十条措施》、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实施方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