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疾控中心利用戏曲演出开展艾防知识进农村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了更好地宣传艾滋病知识,扩大宣传对象,提高宣传效应,芮城县疾控中心和芮城县雷伟演艺有限公司精心编排了线腔现代戏《带泪的婚纱》,从2020年7月2日到7月11日在芮城县10个乡镇进行巡回演出,7月2日晚在芮城县东贸广场进行首场演出。

该剧讲述了一对未婚青年男女自由恋爱,一起去打工,女青年在打工中生病,通过输血感染了艾滋病,一石激起千层浪,父母和亲朋坚决反对他们的婚事,通过在县疾控中心工作的表姐开导和县疾控中心的关怀,发放国家免费抗病毒治疗药物,女青年扬起生命风帆,披上带泪的婚纱,幸福结婚的故事。

面对艾滋病严峻的防控形势,此次艾滋病防治知识进农村演出宣传活动,就是通过戏曲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群众在观看中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使艾滋病防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在群众中形成自我保护、共同预防的良好氛围。(张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