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系统六月份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系统六月份项目建设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6月30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六月份项目建设调度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崔建军、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主任张志伟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13个县(市、区)和运城开发区发改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扎实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加大月度投资强度,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全面做好投资统计和上报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二季度项目开工建设,紧盯目标,加快进度,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抓好二季度项目建设考核工作,科学研判形势,精准分析问题,比学赶超,全力以赴确保发改在全市二季度项目综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在一季度观摩考核的基础上,要做好二季度集中观摩准备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及早确定观摩项目,通过观摩形成大抓项目大抓产业的良好态势;要持续谋深谋实项目,着力提升项目谋划质量,重点围绕专项债券、新增中央投资和新基建领域,在前期谋划储备项目的基础上,加大项目推动力度,加快立项、土地等前期手续办理,争取国家、省政策资金支持;要层层夯实责任,进一步增强项目谋划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严格把关,以更大力度抓好项目建设,不断推动全市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