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党支部党员们集中研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2020年7月1日,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铿锵有力的誓言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现场交纳党费、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通报支部党员6月份《学习强国》学习情况以及6月党费收缴情况,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三篇光辉文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党员们结合工信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提思路、提建议,深入交流。

第三党支部党员交纳党费

第三党支部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市工信局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杰云、第二支部书记张剑一、第三党支部书记吕保恩分别以《守初心担使命为运城工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做贡献》、《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领袖嘱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机关各支部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而又触及思想的专题党课。

运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贺红生参加机关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他表示,全体党员要带头解放思想、作出转变,对全市工业发展的观念,不能一味地“求新”,简单地“废旧”,而应全产业“一盘棋”,既要着力“求新”,把新兴产业做强,又要统筹“利旧”,把传统产业做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展现工信担当、贡献工信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