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政府办党总支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卫再学、梁清燕、崔元斌、董旭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致辞。

活动中,储祥好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通过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颁发“光荣入党30年”纪念章、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形式,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我身边的好党员”故事分享环节,各支部代表用生动的事例、鲜活的语言,深情讲述身边优秀党员抗击疫情冲在前、扎根山村助脱贫、爱岗敬业讲奉献、忠诚履职勇担当、情洒热线解民忧等动人事迹,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火红的七月,光辉的节日,储祥好显得格外高兴。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勉励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极大增强了包括运城在内全省人民的奋进信心和前进力量。在建党99周年之际,开展“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中枢、前哨和后院,要强化“转”的意愿,发挥头雁效应,率先在思想上实现转型,坚定不移走转型发展之路。要增强“蹚”的勇气,敢为人先,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敢蹚深水区、善打攻坚战。要踏实“新”的路径,坚定信念信心,树立雄心壮志,真干苦干实干,锲而不舍,终成正果,为全市作表率,为全省作贡献。(张 越)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