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临猗农商银行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日,临猗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党员大会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欢聚一堂,通过专家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优秀表彰等系列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生日,为全体党员干部度过了一个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该行聘请市委党校张哲晔教授带来“两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张哲晔向全体党员讲解了全国两会基本概况,全面分析了2019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从六稳六保、脱贫攻坚、扩大内需、改革开放等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方向。通过讲解,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激励全员坚定信心,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在实干中彰显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激励全员坚守誓言、坚守初心,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为党旗添彩,做党员先锋,为农商事业贡献力量。

党员大会对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进行表彰,激励全员人人学模范、个个争先进,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农商行的健康稳定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读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对照岗位职责,对照工作要求,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以“树形象、铸品牌、谋发展”主题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临猗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谢会娟、黄骁)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