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七一”走访慰问 浓浓关爱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慰问组一行与老人亲切交谈

慰问组一行与老人亲切交谈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声声问候显真情,组织关怀暖人心。2020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带着党组织的浓浓深情和对老党员的深深牵挂,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带领市妇联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夏县水头镇走访慰问了两名从事妇联工作40多年的离任老党员、老妇干,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组一行与老人亲切交谈

在老党员、老妇干尉巧菊和侯新女的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她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她们当年的工作经历、生活磨砺,感谢她们过去几十年中为党的事业、为妇女群众和基层妇联组织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妇干、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妇女工作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妇联工作,并叮嘱她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祝愿她们建党节快乐!老党员、老妇干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她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作出贡献。

李雯指出,老一辈妇女工作者们为妇女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她们。要怀着深厚的感情,倾注更多的爱心,多关心她们的生活,努力为她们做好服务工作。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前辈为榜样,传承老妇干、老党员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新时期妇联各项工作任务,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慰问组一行参观夏县堆云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前往夏县堆云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革命英烈,接受红色教育,参观了河东特委革命史展、嘉康杰生平事迹展、河东特委会议室、“平民中学”教室等革命遗址。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运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瑞妮,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主题党日督导组成员宁恭杰,夏县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李雷,夏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新慧,夏县水头镇党委书记马峰等一同参加。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