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县举办“诵读经典 践行使命”诵读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激励全县党员干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起点实现新作为。6月30日下午,稷山县举办了“诵读经典 践行使命”诵读比赛。

此次诵读活动,以“篇目诵读+感悟分享”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极富感召力和号召力。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出的《走进梁家河》《不忘初心来时路》等14部优秀作品。比赛现场气氛庄重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充满激情的诵读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并现场颁奖。

通过此次诵读比赛,全县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高度统一,大家表示,严格按照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的要求,在推进稷山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征程上攻坚突破,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李云光 刘春明)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