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日,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指战员、文职人员开展了“迎七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用最特殊的方式为党献礼,同时积极响应“关爱生命、无偿献血”的号召,用热血凝聚爱心,用行动传递火焰蓝“正能量”。

活动中,大队指战员们积极参与、精神高涨。现场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聆听医务工作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严格按照医务工作人员的要求,依次进行填表、体检、验血、采血等程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出一份爱心。

采集的一管管鲜血,流淌着消防指战员们对公益事业的热爱,饱含着消防指战员们勇于奉献的精神。大家用行动传递新时代火焰蓝“正能量”,用血液凝聚爱心,既增强了指战员无私奉献的高尚作风,又树立了消防救援队伍的优良形象。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