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县召开二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分析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6月30日,临猗县二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分析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副县长杨文斌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统计局、商务局、招商引资中心、工信局、行政审批局、中小企业局、税务局分别汇报各自承担项目综合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及对接情况。

在听取各部门的情况汇报后,靳国全强调,各部门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充分了解各自承担考核指标的优势和短板,在掌握各自工作进度的前提下,及时跟进,加强对接,第一时间了解考核指标相关情况;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各牵头部门要继续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找出差距,分解任务,倒排进度,加快追赶,全面完成既定位次目标。要针对性开展工作。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实际情况拿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对于重点难点问题,部门之间要做到信息互通和信息共享,齐心协力推动工作进展。要加强沟通。各部门要与上级做好沟通对接,在沟通中掌握解决问题的方法、推动问题的解决,找准定位、形成合力,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二季度综合考核目标,为临猗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宁萌 陈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