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及新发展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封闭执勤区所领导、各大队党员代表和两名新党员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冯德辉主持。

首先,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宣读表彰决定,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新发展党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所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以《不忘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强制隔离戒毒工作》为题,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对司法部部长唐一军就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答记者问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对该所进一步贯彻落实做出了具体安排。(吕晓丹 张京)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