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县稷峰镇组织党员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日,稷山县稷峰镇下迪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70余人到马家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感悟革命先辈的初心。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聆听了革命英雄事迹。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给大家以强烈的心灵震撼,以现场情景引导党员干部追忆先烈,以体验感触带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新任党支部书记王晓军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受到了教育,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薛前发)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