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场

运城市发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6月30日,运城市发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市发改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发改局局长、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作全市发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2019年市发改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2020年全市发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9年,市发改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坚持“1+3”机关党建工作思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持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加强“三基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

潘志孝强调,全市发改系统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从严治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大潮中;要筑牢防线,严明纪律,全面推进发改工作作风持续向好转变,始终坚持把反腐倡廉作为发改系统构建惩防体系的一项经常性基础工作紧抓不放,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强化政治统领,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压实主体责任,激发担当作为,加强组织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坚持党建引领,助推转型发展,加强作风建设,净化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关黎斌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党组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进一步总结经验,认清形势,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担当,持续推进发改系统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