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柳巷文化旅游街区项目—— 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高端文化街景

  • 发布时间:2020-07-01
  • 来源:运城日报
  • 编辑:尚佳雯
  • 责任编辑:尚佳雯

连日来,在运城市梁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永济柳巷文化旅游街区项目施工现场,混凝土泵车、搅拌车等大型机械紧张作业,工人们忙着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现场一派繁忙的建设场面。

柳巷文化旅游街区项目是运城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位于永济市河东大道以西、富强街以南,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2.4余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文化旅游步行街,规划商铺200余套,预计12月全部建成运营。该项目突出唐代建筑风格与现代建筑风格相融合,以永济特色文化情景式街坊塑造高端文化街景。全部建成后,预计年可接待游客100万人,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同时,可安置就业岗位600余个。

据了解,自今年复工复产以来,该项目牵头单位及施工单位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科学组织,合理倒排工期,强化措施,明确目标任务,采取“清单式”管理模式,制订详细的推进方案,抢时间、抢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孙 雄)



主办: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 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