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平陆税务庆祝“七一”党日活动特色鲜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日,平陆县税务局党委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活动。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转荣主持活动。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首先是全体起立,意气风发,一起合唱《国歌》;随后,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响彻会场。在“七一”表彰环节,14名优秀党员、8名党务工作者和2个基层党组织受到了表彰。4名优秀共产党员还上台为大家作了事迹报告,真实的事例,生动的讲述,引人入胜,令人感动,滴水中透射阳光,平凡中彰显精神,为全局干部树立了榜样。

活动期间,该局还邀请县纪委监委有关人员为党员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并集中观看了《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同时进行了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红围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立足税务部门实际,为全局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他从持续做好做实本单位党建工作的角度出发,总结了机构改革两年来的党建工作。他总结到,两年来,县局党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舞动党建龙头,突出党建引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充分彰显了党建引领作用。

他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入手,为全局党员指明了奋斗方向和目标。他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做到“五个表率”, 即:争做绝对服从党的领导的表率,争做坚决维护“两个核心”的表率,争做强化新时代纪律修养的表率,争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努力创建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树立良好政治形象,做到“对党忠诚、服从组织”,做到“勤政廉洁、服务发展”,做到“本领过硬、纪律严明”,做到“改革创新、担当作为”。

在活动结束时,张转荣向全局党员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落实会议精神及杨永红局长的党课内容,把对党的感恩之情体现在工作落实上,把“五个表率”体现在党员日常生活的一举一动上,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学习典型,赶超先进,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榜样看齐,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真正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体现到推动各项具体工作的创先争优上。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及时总结上半年工作,进一步量化、细化、实化下半年工作目标,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在全年工作中谱写新的辉煌。(王会亮 )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