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经济开发区消防现场指导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29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梅苑新村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指导帮扶督改重大火灾隐患工作。

大队人员首先指出了该单位的火灾隐患问题。房地产公司、物业及施工方对当前隐患整改进度情况进行汇报,提出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整改难度大的隐患问题,大队人员现场实地进行分析,提出专业、科学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单位责任人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承担起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力度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隐患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加快落实各项隐患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对于发现的火灾隐患将不遗余力的进行消除,确保在整改期限内整改完毕。

下一步,大队将对该单位做好督导工作,并定期开展上门服务,提供技术指导,帮助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解决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落实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