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储祥好拜会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和省交通厅领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6月30日,市长储祥好赴太原拜会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董事长陈耳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闫晨曦,就运城市水利建设、交通建设等工作深入对接,全力争取省直相关部门政策、资金和项目支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

在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储祥好简要介绍了运城市水情。他说,运城作为沿黄地区,黄河水利用不足、水资源短缺依然是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当前,运城正统筹推进沿黄县(市)生态保护、产业培育和民生改善,全力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小浪底引黄工程对于运城市垣曲、闻喜、绛县、夏县、盐湖等县(区)工农业生产、人民生活、涑水河流域水生态环境改善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支持运城市小浪底引黄灌区和供水工程,加快项目立项、建设进度,让母亲河早日润泽河东大地。运城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同时,欢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积极参与运城水务、生态治理等项目建设。陈耳东表示,做好黄河水文章,运城谋划超前,思路清晰。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将全力支持运城水利事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持续扩大合作领域,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在省交通运输厅,储祥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交通运输厅多年来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下,运城交通基础设施和对外通道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围绕建设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运城正加快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对外开放能级,着力构建大通道、大枢纽、大物流、大开放新格局。希望省交通运输厅在高速公路、国省道项目土地指标、立项申报、资金筹措、道路改造升级等方面给运城以倾斜。闫晨曦对运城发挥交通先行带动作用、推动大开放大发展表示赞赏,并逐一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他说,省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支持运城交通建设,加大相关重大项目工作力度,争取尽早开工建设,建好通道平台、提升开放势能,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张 越)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