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东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宣传启动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30日,万荣东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和一线员工共计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负责人崔艳升主持会议。

会上,崔艳升作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讲话。他表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廉政教育是让大家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触碰底线,要有红线意识。同时结合并根据当前社会发展形势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要抓住重点,融会贯通,深入理解此次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以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促进收费站团结稳定和健康发展;要全员参与,自省自警,自我约束,争做廉洁自律表率;要丰富活动形式,深化站区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开创收费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王碧蕾)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