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3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队员深入盐湖区牛庄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队员在村老支书的带领下,聆听革命史诗、瞻仰革命先烈、追寻革命足迹,深刻的开展了一次红色革命党日活动。在“牛庄惨案纪念馆”里,老支书为大家生动的上了一次“党课”。在授课中。他叙述了“牛庄村”的红色革命历程。同时通过参观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篇篇史料文字、一件件战争遗物,让全体队员被老一辈无产革命家那种“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献身精神而深深感染。追随历史的沿革,大家看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牛庄村抗战故事壁画、抗战地图、革命标语等。

随后,大队一行来到稷麓县民主政府旧址,在老支书的带领下参观了柴泽民等老一辈无产革命家工作战斗的地方。

最后,全体队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的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全体队员,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斗志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运城市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