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一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运城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一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6月30日,在“七一”前夕,运城市科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分别走访慰问了市科协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党员干部们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入党纪念章,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向他们介绍了今年以来科协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他们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协工作,多为科协工作建言献策。市科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老党员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