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交警为荣获“零酒驾”创建单位颁发牌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29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为荣获“零酒驾”创建示范单位的县运输公司、埝掌镇政府、水头镇闫赵村颁发了牌匾。

活动中,大队教导员杨海义结合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重申了开展“零酒驾”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性;通报了公安交警开展“一盔一带”、酒驾整治等情况和全县交通安全形势;详细讲解了酒驾危害,分析酒驾成本,倡导大家拒绝酒驾;希望各示范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强化宣传教育,狠抓源头管理,鼓动驾驶人相互监督,打造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良好环境,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酒驾醉驾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

秩序民警与县运输公司客运驾驶人、埝掌镇政府各村主干、闫赵村交通参与者分别签订了“零酒驾”承诺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签订承诺书200份。下一步,大队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要求,健全酒驾醉驾长效管理机制,持续保持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全力预防和减少酒驾醉驾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基本实现全县“零酒驾”。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