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检查督导禹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6月29日,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对禹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卫再学实地查看禹都农贸市场的肉类、菜品等区域的环境卫生情况,并与市场管理人员和商户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蔬菜、肉类的进货渠道、具体销路、防疫措施等情况。

卫再学强调,要把市场的环境卫生打扫好,多通风,做好市场消毒消杀、垃圾清扫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场干净、整洁,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肉类经营户从正规渠道采购,做到索证、索票,确保食品安全。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疫和监管措施,持续加强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力度,筑牢群众“菜篮子”安全防线。(郑菲)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