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空港消防大队指导住宅小区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小区物业消防安全管理,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运城市空港消防救援大队指导辖区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指导工作中,大队检查人员重点指导小区物业责任人对小区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楼梯间防火门是否处于紧闭状态,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查出的火灾隐患,大队检查人员要求物业负责人按要求整改到位。并要求物业负责人加大日常消防巡查力度,形成“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的良好消防工作机制。

通过此次指导工作,有效消除和整改了辖区小区内存在的一些火灾隐患,切实提高了小区物业管理部门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赵建峰)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