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高考前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高考仅剩不到十天,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督工作,近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全县2个考点、6所学校开展高考前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为全县高考学生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提前安排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对有关保障工作进行分工部署,交流历年高考期间优秀保障经验,着重强调对食堂卫生环境、消毒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开展全面检查,股所联动对辖区内高中学校、职教中心的食堂、校内超市、校园周边小食杂店,以及各配送企业开展细致、全面的排查。深入食堂食品操作间、食品储物间、消洗间等,对原料的采购、食品加工流程、食品储藏用具、餐饮具和器具等进行全面检查,对米、油、调料、肉类、蔬菜等主要食品原料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审核食堂菜单,对学校食堂考前菜单进行严格审核,明确禁止进口食品、生食类等高风险食品上菜单,提醒学生少吃冰糕等冷冻食品。要求学校食堂在加工制作过程中,务必做到烧熟煮透,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