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县委副书记李雷调研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夏县县委副书记李雷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水头、胡张、埝掌、禹王、尉郭等乡镇对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李雷一行详细了解了各乡镇矛盾纠纷调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推进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雷强调,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是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新机制的载体,是整体控制和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重要举措,一定要高标准推进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加强“中心”建设场地、人员配备、工作经费保障,努力实现矛盾纠纷化解“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地”;整合乡镇所有部门力量,协调综治、司法、信访等部门,采取集中常驻、轮换入驻、随叫随驻三种模式入驻,进一步完善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机制;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强化日常矛盾纠纷排查工作,结合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分析研判,把矛盾纠纷调处工作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遏制信访增量的基础性环节,及时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陈静)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