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副市长崔元斌在运城经开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6月24日,运城市副市长崔元斌一行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三零”单位创建、“一联五”项目推进、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运城经开区公安分局听取了“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的汇报后,崔元斌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问题采取有效工作措施,持之以恒推进“三零”单位创建;要着力加强公安队伍自身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在山西中瑞汇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崔元斌就大型工业微波干燥设备及新型化管材项目推进情况实地调研,并就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问题现场办公。在山西同誉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崔元斌向该公司党支部赠送了《三晋英模》《山西革命烈士家书》《中国共产党山西历史》《民法典》等书籍。(记者 董战轩 韩维元)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