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储祥好到闻喜县进行“七一”走访慰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原标题:储祥好在闻喜县进行“七一”走访慰问时指出让老党员真心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6月24日,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赴闻喜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支援湖北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副市长梁清燕,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家住闻喜县桐城镇南关村的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刘新华,今年95岁,1949年1月入党,新中国成立前曾是晋东南地下秘密交通员。储祥好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指出,新中国成立前的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更加关注、真心关爱他们,让老党员安享晚年、乐享发展成果。在桐城镇桃园村贫困党员张庭贵家中,当了解老人患有脑血栓、老伴需常年服药、生活比较困难时,储祥好鼓励老人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帮扶力度,雪中送炭、排忧解难,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闻喜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张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不畏风险、主动请战,第一时间投身湖北抗疫一线,经他救治的多名重症患者转危为安。储祥好对此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医务人员全力守护群众健康。

慰问期间,储祥好还就基层党支部建设、“三零”单位创建、“爱国卫生运动季”工作进行调研。在闻喜中学,储祥好认真听取学校党建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汇报后指出,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在教育教学一线中起着重要作用,学校安全是社会关注的重点。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三零”单位创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桐城镇上邱村,储祥好现场了解村容村貌、污水治理、环境保洁和旱厕改造等工作后指出,要紧盯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提品质,高标准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引导人民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让绿色、健康、卫生的理念化风成俗。(记者 张 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