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快项目进度 打造精品工程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顺丰速运、山西豪钢、山西科浩天、源泰热能、融媒体中心、涑水河滞洪区、双塔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督导。县政协主席张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参加调研。

六月的古郇大地热情如火,各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在山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顺丰晋南水果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靳国全一行走进工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据了解,“顺丰晋南水果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3亿元,占地93.77亩,建设面积6327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电商办公、培训、孵化、仓储、预处理、分练中转、信息管理、客商服务、物流配送等功能区。目前,项目主体钢架结构工程已经完工。靳国全指出,“顺丰晋南水果产业园”项目作为顺丰物流在临猗县倾力打造的物流重点项目,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强大的辐射影响力和驱动力。项目建成后,必将形成区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带动各关联产业和县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倾听企业心声,解决实际问题,助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在山西豪钢、山西科浩天、源泰热能项目建设现场,工人师傅们正热火朝天有序作业。目前,各工程正有序推进、进展顺利。靳国全指出,相关部门和工程建设者要紧紧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的工作要求,坚持项目为王“五个一”推进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加快项目进度,为临猗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临猗县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位于临猗新城,总占地面积20亩,总建筑面积15513.98平方米。项目采用现代简约式建筑风格,打造临猗地标性建筑。建筑内部将根据需要设计业务用房、演播大厅、网络机房等各种功能用房,可为融媒体工作人员提供高质量的工作场所和工作氛围。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靳国全强调,融媒体中心项目事关全县新闻发展事业,是百姓关切的民生重点工程。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项目建设工作;工程建设者在抢抓进度的同时,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注重细节与安全,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双塔公园是临猗县2020年重点项目,公园规划涉及四个功能分区:即入口形象区,文化展示区,双塔遗迹区和双塔花园区。工程目前主体已经完工,进入最后的石材铺设、室内外装修装饰、园林绿化阶段。靳国全指出,双塔公园要充分发掘、有效展示双塔文化,依托文物遗迹,努力把双塔公园打造成为集文物保护、生态建设、市民休闲娱乐运动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公园和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文化旅游的新名片。(宁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