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临猗县组织收听收看运城市委政协工作视频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中共运城市委政协工作视频会召开。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主持会议。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副书记景莉莉等四大班子领导在临猗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张猛在运城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前进方向。要立足性质定位和履职优势,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坚定制度自信和政治定力,更好地把各方面正能量集中起来、汇聚起来,努力形成全市上下共同攻坚克难、齐心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见效。要聚力发展要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聚力中心环节,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作用;聚力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政协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地。要及时研究政协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关心重视政协队伍建设,推动政协组织建设与新时代政协工作要求相适应;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进政协机关建设;加强同政协组织的联系配合,提供保障支持,形成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工作合力。(李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