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禁毒意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6月26日,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当天,运城市发改委组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运城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宣”“讲”结合,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宣传毒品基础知识、禁毒法律法规、提防新型毒品等禁毒知识,详细为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严重危害,呼吁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积极抵制毒品侵害,共同营造安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运城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增强了自觉抵制毒品,主动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