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委书记张建军到东吕村召开选派支部书记任职情况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24日,芮城县委书记张建军,县委办主任杨建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波等一行人到东垆乡东吕村调研指导选派支部书记任职情况。东垆乡党委书记刘晶晶,乡长姚炎斌陪同。

会上,张建军指出,选派支部书记到村任职是县委县政府认真研判、慎重考虑、精准定策、精准摸排、精准识别、精准选派的结果。无论是新选派的支部书记、还是东吕村的干部、党员、群众都要做到:一是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此次选派的重要性。选派支部书记到东吕村任职,是解决东吕村派系斗争严重、支部软弱涣散的有力措施,要紧紧依靠群众,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全心全意为东吕村谋发展,让东吕村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二是努力同行,共谋发展。支部书记是火车头,要起好引领带头作用。要以项目为王,在干事创业上履职尽责,以人民为中心,在为人民服务上履职尽责。其他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新任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尽快发展产业,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三是奋发有为,充分展示治村兴村的才华。支部书记要养成学习习惯和良好作风,做好规划,树立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争取在任职期间让东吕村发生大变化,向县委县政府交上满意答卷。

随后,新选派支部书记牛文娟、原支部书记许永平、村委主任张启业进行了表态发言,扶贫包联单位工信局局长、包联企业西建集团相关负责人、东吕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配合,齐心协力为东吕村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薛金秀 李莎)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