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河津市清涧街道举办“庆七一·颂党恩”讲党课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24日,河津市清涧街道举办“庆七一·颂党恩”讲党课活动,邀请龙门村党委书记原贵生讲授党课。机关全体、各村(社区)“两委”主干、办直站所负责人共计100余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原贵生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深情讲述了龙门村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道路的坎坷历程。他的讲课既通俗易懂又生动形象,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党工委书记薛红泽希望参会人员能通过这堂党课学有所获,得到启迪,始终牢记并忠诚践行当初入党时所说的誓词,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发进取,全力以赴带领群众奔向美好幸福生活。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