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垣曲县民政局开展“粽情迎七一”党员进社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6月24日,垣曲县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到包联的民发小区开展“共建促融合、粽情迎七一”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是在职党员直接服务基层、推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垣曲县民政局党支部通过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社区疫情防控、社区治理、文明城市创建、扶弱扶贫、敬老助残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群关系,传递了真诚与爱心,也树立了新时代党员的新形象。在活动现场,包粽子高手现场教学,从折粽叶、填糯米、裹叶子到扎线,手把手指导大家包粽子,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既弘扬了中国传统佳节文化,又进一步增强了共建单位与结对社区群众的联系与沟通。(赵腾云)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