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交警在国省道沿线农村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5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到国省道沿线村庄,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现场说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着重讲解了“一盔一带”安全常识,讲解了饮酒驾驶、无证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引导农民朋友出行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驾乘摩托车、电动车出行时自觉戴好安全头盔,驾乘汽车出行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村民对“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活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出行时,一定遵规守法,养成良好交通安全出行习惯。(李东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