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消防大队到加油站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24日上午,绛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城西加油站开展实战演练。

演练假设位于1号加油机出现泄漏着火引起爆燃,火势迅速向周围蔓延,情况紧急。加油站员工在迅速拨打报警电话后,紧急疏散人员及车辆,微型消防站消防员使用灭火器进行初期火灾扑救。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辆泡沫车和1辆水罐车共16名队员赶赴现场,在对现场火势进行勘察分析后,指挥员下达作战命令,三个行动小组在指挥中有序地开展救援任务,在近三十分钟的紧张扑救后,“大火”被成功扑灭,演练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队伍灭火救援能力,以及与微型消防站的协同作战能力,确保一旦发生险情,所有人能够做到快速反应、有效处置,为日后成功处置各类救援灭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