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东部新区集中供热全覆盖工程平稳推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施工人员正引导吊车将保温管放置合适位置

施工人员认真焊接每一个焊口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6月23日,记者在运城市东部新区集中供热全覆盖工程的施工现场看到,现场大战正酣、如火如荼,施工人员顶着烈日,汗流浃背,精心打磨、焊接每一个焊口;工程监理和技术人员盯靠一线,现场把关,实时监督工程质量;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到位,工作基坑实施支撑防护,防止土方坍塌,造成人身安全事故……一场保进度、抢速度的供热攻坚战正在打响。

施工现场

运城市东部新区集中供热全覆盖工程是运城市委、市政府“1311”重大工程项目之一,工程自红旗东街韩信路口向东延伸至安邑东路后向北延伸,至河东东街十字口分头向东西两端延伸,最远至运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长约8公里,共分三个标段施工。工程采用DN900及DN600预制直埋保温管敷设,项目建成后将和中心城区供热一区、五区的管网工程连接贯通,并为东部新区增加256万平米的供热面积,逐步解决周边小区的用热供暖问题。

供热系民生,冷暖总关情。城市集中供热是现代化城市的重要标志,对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节能减排、便利群众生活至关重要。自春节后复工复产以来,在运城热力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下,各部门通力协作、紧锣密鼓进行工程前期准备,先后完成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办理,以及工程施工、监理、材料的公开招标等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证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据悉,该工程总投资1.16亿元,自5月底全面开工以来,在全体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土建、安装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预计6月底,将开挖沟槽1800米,安装管道800米。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