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河津交警大队联合三部门开展“坡改平”治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实现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目标。6月22日,河津交警大队结合《全市2020年国省道干线公路及农村公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要求联合市交通局、公路段、小梁乡政府深入辖区国省干线公路支路接入路口开展“坡改平”治理工作。

当日,大队联合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南梁村北路口(1KM+50M)事故隐患路口现场实地查看,就陡坡落差较大、上坡后立即进入主路的路口等发生事故频率较高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判。各部门负责人本着以保障交通安全和方便村民出行的原则,畅所欲言,表明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关于对南梁村北路口(1KM+50M)隐患的整改措施和改造形成了一致意见,达成了共识,现场要求公路段和小梁乡政府将坡道后移至少50米,并设置路口标志、标牌,保障车辆进入干线公路通行安全。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