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临猗农商银行开展大型网络带货直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临猗农商银行开展了“畅享果园 晋享美味”大型网络带货直播活动,通过户外田园多场景直播,以“直播秀”的方式与观众线上交流,畅享果园,晋享美味,利用直播平台与客户架起新的沟通桥梁。开播90分钟内,就吸引了32万粉丝“围观”,赢得了一众好评。

直播中,平日颜值与实力并存、品质与品味俱佳的农商小姐姐小哥哥化身“网红主播”,线上摆摊带货,宣传推介辖内各类特色农产品,以最优惠的价格,最超值的福利为家乡带货,吃货们纷纷下单订购,不少水果迅速售罄。

直播过程中增加互动、抽奖等惊喜环节,将该行的服务理念、企业文化、贷款产品等工作细节渗透其中,寓教于乐,让互动区的观众大呼过瘾。

本次活动既是助力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线上电子银行品牌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帮助本土特色产品渡过疫情难关的硬核举措,也是推进零售营销转型、助力农户增收致富、振兴乡村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树立了百姓银行的良好形象。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本次直播带货,临猗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省市联社给予大力支持,山西农信、山西农信微银行、运城农信及临猗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集中预告本次活动。截至直播开始前,累计阅读量达13万人次,为直播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目前,“直播带货”已成为一种新兴的购物方式,全新的线上互动消费模式。临猗农商银行积极探索线上服务营销新模式,以“直播带货”全新面孔为家乡农户提供线上销售农产品渠道,用更优政策惠农、用最火直播助农,扩大特色产品影响,刺激需求带动消费,帮助农户增收致富。据初步统计,短短90分钟内,看点直播、临猗视点多个平台直播观看人数达35万余人,成交2100单,累计销售额达10万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临猗农商银行将始终与“三农”经济相依相存,以”金融+“为引领,着重突出一个“享”字,进一步创新金融生活场景应用,加快金融科技创新,完善金融服务功能,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营销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享优惠、享便捷、享诚信、享安心”的“畅享金融”服务,让客户能够愉悦的享受到农商银行各种金融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积极力量。(谢会娟、黄骁)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