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民进运城市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山西省人大常委、民进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新文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6月21日,民进运城市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山西省人大常委、民进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新文,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翟冬鸿出席会议。

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翟冬鸿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及民进省委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翟冬鸿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广大会员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最新指示上来;要抓住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开展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的契机,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要加强学习,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经常性的精神追求,提升综合素养和能力。

会议强调,各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要按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在中共运城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山西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中共运城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凝心聚力,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民进新贡献。

会上,省委会高新文副主委受邀开展民进会史教育讲座。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向运城市委会特邀信息员颁发聘书。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