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召开入限服务业企业工作推进专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6月18日,临猗县召开入限服务业企业工作推进专题会,就加快推进服务业企业入限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出席并讲话。副县长董学锋出席会议。

会上,晋通货运、骏恒物流、鸿远翔物流、嘉茁物流四家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运营管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发言;税务部门就物流企业有关税收问题进行了解答;交通、统计、发改等部门介绍了服务业上限入统标准及目标企业梳理情况,并围绕企业入限、税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听取汇报后,靳国全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解决;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要整合销售、服务等各项资源,形成合力,打造规范化、信息化、系统化的物流产业,从而带动全县经济发展。税务部门要通过进一步改进和优化税务服务、降低企业税费等措施帮助解决企业难题,同时做好数据报送和分析研判工作。靳国全希望各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调整运力结构,整合资源,充分利用互联网+物流,推动物流行业做大做强,在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弯道超车,集中力量实现打造华北物流集散地的宏伟目标。(韩琨 杨盼)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