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19日上午,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宁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主持会议,会议以云会议形式召开,院党组成员、各部主任在主会场参加,其余干警以云会议形式在办公室参加。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永红宣读《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这次专项整治活动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责任分工。

刘军宁就开展好专项整治活动作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专项整治活动各项部署。

二是要认真查摆问题,全体干警要结合具体工作,坚持“平等、审慎、谦拟、善意、文明、规范”理念,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切实纠正不良作风。

三是压实责任,积极整改。各部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把日常考核、办案质量评查、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法律文书质量提升、降低案件比等内容落实到专项整治活动中,对本部门查找出的问题,剖析原因并列出整改清单,全体干警积极整改,将专项整治成果迅速转化为改进司法作风、提升人民满意度的实际成效,从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李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