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东垆乡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17日,芮城县东垆乡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传达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会议精神。

会上,分管交通副乡长焦向东宣读了《芮城县2020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县交警大队事故科副科长武慧斌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道路交通情况;太平洋保险公司负责人和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分别讲解了保险和安全教育知识;乡党委政府与各村委会签订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与辖区企业负责人、三轮摩托车车主签订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村要坚持政治站位再提高,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深刻汲取交通事故教训,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保安全,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厉的举措,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东垆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一个安全优质的道路交通环境,用实际行动推动“三零”创建工作在东垆落地落实。(张德华 薛金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